Monday 9 November 2009

网络友谊,再次让我感动

朋友,谢谢你~
之前,在她家发现她有礼送~而且是语萱姐姐的最爱,我也来跟她要一份,脸皮还真够厚~!其实也让咸妈咪抢先了。可热心的她却要我放心,礼物还会有,再去买奶粉就有了。
就在为了让我如愿以偿,原本找到要买的奶粉并没有赠品了,为了不让我这贪心鬼失望的她,到处去找有赠品的奶粉去~好不容易找到了,跟我要了地址电话说要寄给我,此时的我是多么的兴奋与期盼~等,等,等了一个星期,怎么包裹还没到手~就msn问问他,怕是寄失了。结果,寄失事没有,原来被他弄丢了,不知放在哪里的柜台弄丢了。
告诉她,没有关系,他说她还会再找~我强调真的不用了,我也实在真的不好意思!可还是给他找到了~
看看吧~千辛万苦就为了我要的这个玩意~
礼物得来不易,我就说还没敢拿出来给语萱,怕他乱乱来,毁了阿姨一番好意,所以还是先由我保管~
看~送了赠品还破费再送礼~这一包美美的拼图,是6合1的哦~超可爱的~


阿姨,语萱在此谢谢你了~真的很感动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