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August 2009

最开心&最难过的一天

07/08/2009

是我最开心,也是我最难过的一天

难过。
封锁

开心。
1。
终于,买到戚风模了。
咖啡戚风好好吃~

买到太大的模,烘出来不会很高,不过还好,算很满意了。
一时找不到盘子,就随便拿一个小小的~哈哈!

2。
今天学车第五天。
越来越不怕了。
看来,拿到车牌对我来说不再遥不可及。
终于有得“出街”了。
很顺利~
真的希望快点拿到车牌。
到时候想去哪里都可以了。
3。
Jensen弟弟的第二颗牙牙出来了哦~
下面门牙第右边。

4。
老公的舅舅约了傍晚放工一起去海边。
算起来,这是语萱第二次到海边。
第一次去,因为到达时竟然下雨,所以没有玩到。

等着出发的语萱。

窗外的太阳。

本来想说,拍长屋给博友们看,来不及,拍到一半。比较简陋。

到了。

太阳就快下山。浪很大。





每次看人家拍脚,我也来拍,有样学样~

9 comments: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有时候我们无心的话会造成别人的误会~~

咸 妈 咪 said...

以後較敏感的話最好不要寫出來咯,講者無心﹐聽者有意。幸好你的開心事多給傷心﹐想開心的就好噢﹗^^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别难过了! 你的心意他们一定会明白的。大家相处了这么久,他们会了解你的,是不?

很欣赏你的态度,把开心的事记下,不好的就让海浪带走吧! 你拍到好漂亮的日落景象,恭喜你喔!

普普 said...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
WenXin said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尤其是big family。遇到不开心,写下来,或是出去走走,效果都不错的。希望明天会更好。

twins mama said...

讲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我举脚赞成。哎!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如果老公不体谅也没办法啰。

咖啡戚风看起来很好吃!我可以打包吗?哈哈 :D

好美的照片。。好久没去海边了。

米雪儿 said...

不开心的事飘走了...开心事留下就好!
很欣赏你为人乐观..:)

林慧锶 said...

当全职妈妈一定不简单。 尤其在大家庭里。
要加油哦。

cre8tone said...

加油!~ 

好美的照片。。。 看了想到海边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