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August 2009

飘洋过海的礼物

今天,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今天的包裹post上来
前阵子,在咸妈咪家看到她买了很便宜的土司模
想说问她看看能不能帮我买一套咯~
果真~她很热心答应我了!
呐~这就是我的土司模了~超便宜的

可爱的咸妈咪真是让我惊喜连连~
明明只托她买土司模,
可是包裹却很大一个。
在咸妈咪包裹里的一堆碎纸里找到了粉红信封一个,
里面有着贺卡一张

以前交笔友的时候,这些贺卡收得可多了;
结婚后啊~这是第一张噢~
超开心呐~


贺卡里,写满了咸妈咪的满满歉意,怕我生气那迟到的包裹~
天啊~有礼物收还嫌慢就要欠揍咯~
高兴都来不及了,哪有时间生气~
别愁~别愁~大家都忙嘛!

看~很可爱的发夹吧?
语萱很喜欢噢~一直吵我说要戴~要戴


在后来,就是这个让我欲哭无泪的爱心淡汶饼了~
话说本人是超爱淡汶饼,龙珠饼,香饼等等了~
而这淡汶饼,自从嫁来这里就很少机会吃了,
打开包裹看到一包颠三倒四的淡汶饼的时候真是感动万分~
打开包装,不舍得吃,只吃一粒~剩下的都装进罐子了。

咸妈咪~谢谢你噢~万分的感谢!

4 comments:

咸 妈 咪 said...

哟~~很排写罗!嘻嘻,我也很喜欢吃淡汶饼,这间的超好吃,我结婚时也是向它定的,现在每经过都会买很多回来孝敬我两个爸爸。哈哈~~ 真的很开心听到你喜欢吃,我还怕你没吃过呢!^^

莱玲 said...

我去的好像叫馨香~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好温馨的包裹,咸 媽 咪真的很有心思,用心良苦,体贴入微! 难怪你如此感动和开心!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咸媽咪对你可真好噢,我都没收过她送的卡呢!瓦卡卡。。。Barney被子是我在我家附近的SUPERMARKET买的,可是不肯定BARNEY的是否还有。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再去看看,它是个CUSION,打开后变被子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