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 February 2010

年饼(一)德式酥饼

2010年~正式开动自制年饼咯~哇哈哈。。。超兴奋的。
嫁来这里4年了~之前因为怀孕照顾孩子等等理由,总是把年饼一再拖延,都是买回来~ 今年,弟弟不需要自己顾,姐姐长大独立了~比较闲了~再也没有借口让我推搪了! 老公一直强调说:你不用做那么多啦~家里有没有什么人来!意思意思就好~ 可是hor~就算没有什么人来啊~怎样也要做到像样一点咯~ 管它的~这个星期尽量冲刺,能做多少就多少吧~!下个星期应该没有空了咯~因为要接弟弟回来迎接农历新年了嘛~ 所以这个星期,一定要搞定的~!
今年年饼首响炮~用了星姐的~德式酥饼


粗鲁的我~再将饼干放入罐子里的当儿,弄碎了好多个,碎了的只好益了一直在我身旁打转的小公主~午觉醒来看到我在弄吃的,就一直吵着吃~!唉~是喜是悲呀?


一共弄了4份500g牛油的recipi~有够疯狂!
我不会怎样把作品摆到美美来拍~这样应该还见得人吧~!有没有卖相先别说,味道可是一级棒!我其实是听到酥饼就很心动了~因为很喜欢吃这种入口即溶的~

3 comments:

ahmok33 said...

这个饼干真的很好吃,可能吃起来有很重的奶味,小孩都很爱呢。。

grace said...

super mom,看起来好好吃咧,送罐过来~哈哈(开玩笑)

莱玲 said...

莫姐~
谢谢你来捧场~!
真的好吃~我女儿也超爱!
还有还要多多向你学习哦~

grace~
你来我这里拜年就有口福了啊~
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