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

年饼(二)Butter Cookies

今晚很累了~
可是还是要放上来~不然一天拖一天,到最后又是零!
懒散本性不知何时能改~!
续昨天的失败,今天再来~
Butter Cookies~ 食谱来自:阿莫

牛油曲奇

材料:
牛油 100克
糖霜/糖粉 25克
面粉 75克
粟粉 25克

做法:
1. 牛油與糖霜打滑
2. 筛入面粉及粟粉混合成面团
3. 用挤花袋挤出形狀,然後放入烤箱,180度烤10-15分钟至金黄色

我用了400g金桶牛油,做了有3小罐,感觉好像不够哦~应该还会再作!
今天的Butter Cookies有够丑的~
因为我的花嘴花纹太密,烘出来根本不清楚~!气暴!
可是味道超好~又是入口即溶~我最爱
这是第一轮~没有任何装饰,要买cherry放又忘记~
家里印尼女佣说~“Kak,simpan coklat di atas~! ”
顿时,我想起了我的巧克力粒!哈哈。。。。




这是再加巧克力粒的。。。。感觉好很多~





就这样。。。我很想一口气把他们扫尽肚子里去~忍!忍!

6 comments:

ahmok33 said...

我还没开始做呢,不过倒是买了5罐金桶牛油做这个饼干。。

你做的不错啊,看起来也很好吃。。

hsling said...

萱妈,哪里会丑啦!至少比我挤的好看很多呢!

莱玲 said...

谢谢你们~
不过就是不满意,看起来没有花纹~
谢谢阿莫的食谱~
谢谢星姐的指点~!

ViVi3n said...

我也想做butter cookies~看几时mood来就做啊!你的做到很美耶

师奶shinai said...

我做后原本也想放巧克力粒的,但怕烘烤后会溶化,原来是不会溶化的,那我下次再做时就安心地放了,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