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August 2009

生日快乐噢~

今天27/08/2009,语萱姐姐的第二个生日。
两岁了哦~小顽皮两岁了,还不很会说话,每天嗯嗯啊啊~
老公下美里去了~买蛋糕,买肯德鸡,准备今晚帮姐姐庆祝一番
本来想说自己烤蛋糕,但这几天都在店里帮忙,都没时间。。。
下午难得闲空一下,弄了果冻,红鸡蛋
期待今晚的简简单单庆生会
P/S: 迟些有空再把语萱姐姐的回忆记录post上来。

9 comments: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生日快乐哦,祝语萱身体健康!

Rachel Hei said...

祝语萱生日快乐哦~每天都开开心心~ ^_^

J.O said...

祝语萱健康快乐
happy birthday^^

咸 妈 咪 said...

祝語萱二歲生日快樂。咸阿姨會補份小禮物給你噢﹐希望你乖乖聽媽咪的話噢﹗^^

恩轩至佳 said...

祝語萱两歲生日快樂!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,快乐成长!
語萱有没有心目中的理想礼物呢? 不知我可否效劳呢?

twins mama said...

愿語萱身体健康,生日快乐!

Julia Tan said...

Wish your daughter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lways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祝语萱生日快乐!

莱玲 said...

仪仪妈咪,Rachel,J.O,Twins Mama,Julia Tan, 弯弯米:
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也如你们所愿,希望孩子都健健康康,因为孩子生病都很头痛呐!

咸妈咪:
谢谢你的发夹,语萱很喜欢。那已是她最难得的生日礼物了~亲手DIY也!

密池姐:
谢谢你的祝福。至于语萱心目中的礼物我也不懂也~他没说~哈哈!谢谢你的心意,不要特地效劳,我这做妈的会很不好意思滴~

谢谢大家的祝福,身为她妈的我~希望语萱能早日学会讲话~两岁了,才会两三个字的讲。可是那瓜什么都懂~就是不肯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