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09

金瓜满分

昨天,带孩子去祖母家玩,跟她要了半粒自种的金瓜,想说可以用来煮粥给Jensen弟弟吃。今天本来是烤芝士蛋糕的,但想说那芝士蛋糕要留隔夜吃才好吃,想想那今天不是没有东西吃咯?就想说再找食谱来做!后来想到冰箱里的金瓜,再去The Kitchen 70's找食谱,有了!金瓜满分。
这一次,做得比之前好很多了!满分又松又软噢~很香金瓜味~好吃!可是还是有点美中不足咯!就是家里用的是粗盐,盐没有完全均匀溶化~吃起来咸味不匀!还有啊~不懂为什么,会烤到其中几粒里面有一点一点褐色的,吃起来有点苦~不懂什么来的!真是!不过呢还是好吃,烤到7粒,不够吃~
P/S:明天会有芝士蛋糕吃噢~等着吧!

3 comments:

ching said...

南瓜南瓜我最爱。
看到你的黄澄澄玛芬很吸引人哦!

恩轩至佳 said...

成功了喔,卖相很不错,有进步了! 加油哦!
年轻妈咪,邀请你出席我家的颁奖典礼,虽然奖品不特出,不过,那好歹也是我的心意,赏脸一下,来领奖哦!

莱玲 said...

Ching:
其实hor~我不爱金瓜的,不过原来金瓜弄的蛋糕还蛮不错的~
因为孩子,我才弄的~呵呵。。。

恩轩妈咪:
嗯,我会努力的。。。谢谢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