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uly 2009

Blueberry Cheese Cake VS Blueberry Cheese Tart

16/07/2009

之前从美里买了一些材料,也买了芝士做蛋糕。在买芝士的时候,我正犹豫要买几片芝士好?(一片250gRM11++)如果做一份食谱要用到两片,想想又很少下美里,买多两片可以弄多一粒,4片的话就接近RM50了,架上另一个2kg的Philadelphia RM49......价钱差那么远噢~~~结果就拿了2kg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。回到来,跟星厨房提起我买了那2kg的Cheese,他说他很少买那么多,怕不新鲜,我听了,想到不新鲜,la la lam 动手弄了我的蓝莓芝士蛋糕!那蛋糕,花了一天半就吃完了。隔天因为饼皮有剩,又再用500g来弄了蓝莓芝士塔!当然,芝士塔又有多,刚好老公的表弟们来家里玩,拿出来请他们吃,也吃了一大半~自己还吃得有点不过瘾!呵呵。。。


哎呀。。。paiseh...paiseh.....用了超烂的cake板!早上起身,想第一时间把蛋糕拿出来拍照在慢慢品尝,怎么知道却被老公捷足先登去开店之前切了一大块来吃~~哈哈。。。
这张照片,可以看到蛋糕内层,但拍照技术超烂!Paiseh...... 至于蓝莓芝士塔~~~没好看~吃光光才想到没拍到~呵呵。。。然而,买到的500g蓝莓酱也就这样给我用完了~有剩下一点的,擦面包去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