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September 2009

网购新书

前阵子,一直看到很多博友都在烘烤孟老师的小蛋糕,心想,很想也要一本她那食谱。有一天,和好姐姐提起了孟老师的《100道小蛋糕》,本来想麻烦她在巴生帮我买,可是她说书局没货了,而我也很少有机会去书局,就算有,也没得好好逛。听她这么一说,心里有点失望,~后来他叫我放心,她说不知谁谁谁会去台湾,到时叫他帮忙买。我就说好~再后来她又给了我一个网址,说是那边有的买。我去看了看,台币也~还蛮贵的~还要邮费啊!想想很贵,就不敢想,也就差点忘了要买的事。
后来过了很久,上两个星期吧~心血来潮,我想把那本食谱买下来了。终于我又网购了,而且还买了两本哦~因为刚好那天也是我拿到信用卡的第一天。哈哈!女人啊~女人~
就在上个星期二,本来想说只是要去邮局一趟要收信的,怎么知道有包裹,台湾寄来,哈哈。。。才想到了我的食谱!


孟老师的《100道小蛋糕》和《100道面包》


《100道面包》还有附送DVD噢~

前天~有了新食谱的我,烤了蓝莓优格玛芬。照片没拍,全部吃进肚子里了~

今天下午,蒸了“柠檬蒸蛋糕”很不错吃,其实就是鸡蛋糕,加了柠檬的香味,去了鸡蛋的腥味,我很喜欢~之前做过鸡蛋糕,但都失败,因为鸡蛋打到不够,而书里孟老师详细说了怎样才够发,这次,我成功了。

蛋糕内层



刚才,想想明天的点心没有着落,我又烤了“奶茶玛芬”。口感如何还不知道,因为还没吃。


5 comments:

chrisdy said...

终于给你“恨到”,一定很开心!! 恭喜恭喜!!

莱玲 said...

多得你啦~~~~

盈盈 said...

哗,看起来都很美味噢。

cre8tone said...

哇噻!~还有附送DVD,看起来很不错!~

咸 妈 咪 said...

哇~~很厲害叻﹗要多多向你學習了﹗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