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September 2009

《孩子》脸谱征求活动

之前看到咸妈咪仪仪妈咪,还有很多博友都纷纷参加了《孩子》脸谱征求活动,自己也不落人后,心想也把姐姐的照片寄去。等了等~结果还是博友淑娟为我通风报信说我的照片被登了!顿时,兴奋得很~经过一番搜寻~终于都找到了!
终于完成一面旗子了~万岁!可是要在茫茫baby海找到自己的孩子还真的需要一对好眼力!
之前早就想把这篇给post上来,可是不懂怎样弄图片~在这里还真的要谢谢密池姐一番细心教导~可是还没学完就走人~不好意思!因为你我上线时间不一,没办法!结果还是选择这样post比较方便吧~哈哈!

3 comments:

咸 妈 咪 said...

呵呵~~ 看到大家的寶貝都在旗子上了﹐很開心叻﹗ ^^

恩轩至佳 said...

不好意思,是我失责了! 其实你只差一步就完成了。可惜,那天你不得空做完它

莱玲 said...

咸妈咪~
对咯~多得你啊~!哈哈!

密池姐~
你再跟我不好意思,我要生气了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