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

班兰冰皮月饼(莲蓉馅)

好高兴噢~第一次做月饼。很成功,原因也是冰皮超容易做~三两下搞定。吃不过瘾,昨天又再买材料,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再来开工了。老公已经下了订单,指明要有蛋黄的~哈哈!


模印好像不够深~印到不是很清楚。家婆说现在新的比较深,这是他十多年前买的~
管它的~有的吃就好。
昨天去原料店,还败了塔模,有中的和大的,中的用来做芝士塔,大的要来做蛋挞~



这是买给我家小姐的马桶坐垫~

今天又去邮局收包裹了~网购孩子的衣服

7 comments:

咸 妈 咪 said...

是不是要寄月餅給我阿﹐呵呵~~ 你識do啦har !哈哈哈~~~ 開玩笑啦﹗真的什麼也難不到你hor,月餅也做到醬美﹗

ViVi3n said...

你买很多蛋塔模哦~贵吗 ?这里都好贵哦!所以我只买几个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很不好意思咯,我还没去买BLANKET给你....会在这星期的假期SETTLE给你~~

chrsidy said...

wah !! 很美的冰皮月饼,我的就失败了。。。 anyway , 光看也开心。。。 还买了那么多塔模,我等着你的tart....

joo joo said...

hihi..i'm joo joo here..nice to read ur blog..wah..nice mooncake..may i know how much and where u buy the lotus paste?can i hv recipe?thx ya=)

莱玲 said...

咸妈咪:
冰皮寄到去都发霉了咯~地址是另有目的的~!别那样夸我,我只会皮毛,因为有底的~哈哈。。。

Vivien:
我这里也不会便宜,只是没办法,要用到。我的cheese tart一次做就30多粒。家里原本的模只有7个,轮着烤很花时间。中的多少钱我不懂也~老板刚好还没打包,我就叫他给我20个。至于大的1包是10个,RM12。

仪仪妈咪:
你千万别急~我真的不急~~~~

Chrisdy:
你可以的,再接再厉~弄个可爱的给柔柔吃。她就爱死你了。

Joo Joo:
nice to know u. do u hav blog also? leave it your url for me let me hav a look too. i'm at sarawak de, maybe price not same also. lotus paste for my 1st time made is my neighbour bought for me, 500g is RM11.80, the one i bought myself is 1kg RM18. the recipi i also get from others blogger. u can visit this link: http://ncrazykitchen.blogspot.com/

TG said...

嘿,你做的冰皮月饼看起来好好吃!可惜大叔不懂得做,不然中秋在家做月饼也不错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