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September 2009

Jensen弟弟第3&第4颗牙

前阵子,Jensen一直动不动就闹脾气,脾气暴躁得很~
其实我知道他是又要生牙了,只是这一次,他的脾气真是难顶
我都用保婴丹,肥仔水来安抚两个孩子生牙的痛苦
就是不知为什么Jensen这次那么难搞定~最后还发烧了~而且还烧了很多天
真是让我头大大。。。。后来真相大白~
原来是两颗牙一起出~呼~真是难为他了!

Jensen的第3和第4颗牙生在上方门牙。
牙牙出来了~不再闹了~也不烧了~
Jensen弟弟穿的这件衣服是妈咪第一次网购回来的哦~收到包裹的时候看到衣服,以为很大件,怎么知道穿上去竟然刚刚好也~不愧是小肥~哈哈

9 comments:

咸 妈 咪 said...

衣服很可愛噢﹐當然寶寶最可愛啦﹗我家大眼妹才開始生第7顆牙齒而已﹐傷腦筋咯﹗><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宝宝好可爱,胖嘟嘟的,真想捏他的小脸蛋。你真细心,每个牙都记录在案!

TG said...

请问Jensen有多重?胖嘟嘟的看起来非常可爱,特别是那迷倒人的笑容。=)

莱玲 said...

咸妈咪:
每个小孩都不一样啦~

密池姐:
因为姐姐的都没记录~感觉很遗憾.心想,弟弟的不能错过~呵呵

大叔:
弟弟现在多重我不懂,但那时7个月带去称时是9.5kg
婴孩时候的语萱和现在的弟弟很多人都说他们像"笑佛"哦~

Anonymous said...

莱玲你的宝宝真可爱!

★幸福の忆星★ said...

wa~~
your baby is so cute~
fat fat de neh~

Catherine Yee said...

Your baby is so kawai...

wojiushi said...

嗨,
你的宝宝好可爱。。

那衣服你买的是什么size?
我也是有定一件,货还没收到。。

好怕太大件。我是定90size..会太大吗??我的宝宝和你的宝贝差不多一样大。

莱玲 said...

wojiushi:
怎么匿名了?
我买的是90。